福州协和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福州协和医院整形美容科

协和医院整形美容创建于1962年,拥有留美访问学者及博士生、硕士生等高学历人才队伍。历经几代人数十年的不懈努力,现已发展为具有研究室、教研室、激光医疗中心、腭裂术后语音训练中心、整形美容住院部及专科门诊等多功能一体的,在省内外具有强劲竞争力的科室。同时我科亦是美国微笑列车基金指定的唇腭裂免费手术科室。

历史与展望

福州协和医院1998年,在全省整形美容专科中引进维纳斯激光,开创了省内激光微整形的先河。2008年,引进治疗血管瘤的激光新技术。2010年,引进翠绿宝石激光,使太田痣等色素性疾病的治疗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。2014年,引进优良的点阵射频技术,使疤痕,痘坑,毛孔粗大等的治疗由传统的点阵激光技术进入点阵射频的新时期。2015年,计划争取在全省公立医院里引进水光之针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、除皱瘦型素、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。)、超声刀等先进的韩国5D拉皮祛皱技术。未来,2016年争取计划引进即将上市的超声聚焦溶脂等新技术。

科室现由杨育成副主任医师(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皮肤美容整形学组全国委员,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亚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,福建省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青年委员)常年坐诊。

多年来我中心坚持专业治疗与美容服务齐头并进的路线,广泛开展:痘坑,毛孔粗大,疤痕,太田痣,鲜红斑痣,妊娠纹,腋臭,血管瘤,痘印,痘痘,黄褐斑,雀斑,色素斑,胎记,疤痕疙瘩等疾病的治疗,以及面部祛皱、提升、紧肤、嫩肤等。

协和医院整形手术专业组创建于1962年,至今已有约五十年历史,科室现有在职人员8人,拥有留美访问学者及博士生、硕士生等高学历人才队伍。历经几代人数十年的不懈努力,现已发展为具有研究室、教研室、腭裂术后语音训练中心、整形美容住院部及专科门诊等多功能一体的,在省内外具有强劲竞争力的科室。同时我科亦是美国微笑列车基金指定的唇腭裂免费手术科室。

其中整形住院部现拥有病床约30张,广泛开展一次性全耳、全鼻、阴道、乳房再造,额肌瓣悬吊术治疗重度上睑下垂,唇腭裂整形,颅颌面整形,DSA在血管畸形微创介入治疗中的应用等各类高难度整形手术,以及隆胸等常见的美容手术。

整形手术门诊设于门诊大楼419诊室,由郭志辉、谢义德、周亚宽等主任专家亲自坐诊,广泛开展各种常见的美容手术。

多年来我科全体成员努力钻研,积极进取,取得了丰硕的成果,共计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,主编教科书1部,参编专著3部,获省科技成果奖2项,省卫生厅科技成果奖2项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福州协和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郭志辉主任医师
乳房再造、唇裂Ⅱ期修复以及整形美容疑难杂症的治疗
谢义德主任医师 副教授
微整形、眼、鼻、乳房整形、形体雕塑、面部年轻化治疗
周亚宽副主任医师
隆乳、重睑、眼袋、隆鼻等
江成鸿住院医师
面部年轻化、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

福州协和医院整形美容科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新权路29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